张春梅赴油茶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1-05

近日,生态资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春梅赴油茶公司宣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现代化经济体系。油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在昌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张春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阐述,内容包括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任务要求以及对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

此外,张春梅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对现代化经济体系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入剖析。她详细阐述了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地位、作用和特征,包括产业结构高级化、区域结构协调化、市场体系完善化、创新能力提升化等。她还结合生态资源公司实际案例对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实践应用进行了生动展示,并强调现代化经济体系不仅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油茶公司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整合资源、精准发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会后,张春梅一行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家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