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青赴水投康赣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1-02

 

12月19日,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生态资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赴水投康赣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水投集团企业和股权管理部部长李进、生态资源公司副总经理、水投康赣董事长柴亮太出席会议,会议由柴亮太主持。

会上,胡晓青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阐述: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五要深刻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

胡晓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讲话精神,对水投康赣在做强主责主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全年目标实现,大力推进降本增效,推动康赣高质量发展;完善规章制度体系,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企业稳健发展;坚决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在建项目管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项目如期运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柴亮太要求:水投康赣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康赣公司各项工作,要增强深入学习自觉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不断形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提升宣传宣讲的时效性,扩大共识,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态资源公司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强化落实的主动性,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水投康赣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支部党员及本部职工3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